温小小

音乐控 乐队控 摇滚控 旅游控
宠物控 电影控 乐器控 舞蹈控
大吃货 大花痴 追星组
喜欢各种风格音乐

爱五月天 爱八三夭 爱林俊杰
爱林宥嘉 爱梅溪湖35子
(最喜欢马嘎龙蔡龚方)

梅溪湖里最爱的那个男人叫马佳
唱美声的
(但是流行也唱的不错,打篮球也一级棒还会讲相声)
其实偏爱阿云嘎郑云龙两个完蛋玩意儿

温(怪兽)蔡(阿电)家脑残死迷妹
(茫哥电哥是我心里最亮的星星)
蔡(玛莎)邓(霸天)家墙头草
(贝斯手是不是都有同样的发型性格脾气)

典型的水瓶座作死性格
特别喜欢射手男

喜欢直来直往 有话直说
不喜拐弯抹角 遮遮掩掩

我就是我
独一无二的烟火
如果你懂你就会懂
不懂就请远离 不要招惹
我长得不漂亮 但至少我内心不坏

买好了票子又没有房子
mmp的
有没有去上海6号场的小伙伴啊
求拼房
哎😂
想住虹口附近
所以想赶紧订房
有要一起的吗?
一起的吱个声啊
我可以不用睡床的
呵呵😄

评论

© 温小小 | Powered by LOFTER